晨雨竹

别怕路长梦远,总有星河照耀

QQ:2842521637

五、

唐舞麟的家,在傲来城平民区,父亲唐孜然是一位机甲修理师,专门修理一些简单的魂导机甲配件,但因为技术普通,所以也只能拿到不多的工资来养活这个家。回家后,他情绪依旧很低落,直接回了房间,霍雨浩也跟在他身后,后脚进了房间,二人住在一起,也是互相有个照料。

  回到房间,他已经一头栽倒在了自己的床上,然后就进入了梦乡。而霍雨浩一回到房间,便在床上盘膝而坐,尽快修炼到20级才有保命手段。时间不长,唐舞麟的身体开始在床上扭动起来,全身皮肤微微发红,就会发现他的体温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着。通红的肌肤渐渐变得通透起来,皮肤下的经脉若隐若现,隐约间甚至能够看到血液流淌的样子,此时他的血液循环速度极快,至少是正常时候的三倍以上。霍雨浩似乎是发现了什么,起身坐到唐舞麟身旁,静静的看着他变化。额头处,曾经在觉醒室中出现的金色纹路再次浮现而出,依旧是呈现为网格状从头上向脚下延伸,然后再缓缓延伸而上。

  额头处曾经在觉醒室中出现的金色纹路再次浮现而出,仍旧是呈现为网格状从头上像脚下延伸,然后再缓缓延伸而上。如此三次之后,金色纹路才再次悄然隐没在他体内。唐舞麟全身骨骼略有轻微响动,片刻之后,一切归于平静,体温也逐渐平复下来,他睡得更沉了。

  经过了一夜的饭桌会议,唐家四人也决定了接下来的上学问题,霍雨浩和唐舞麟一起去魂师班,有了成熟的霍雨浩照顾唐舞麟,唐孜然和琅玥也放心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,天刚蒙蒙亮,“啊——”几乎一声,猛然坐起,唐舞麟这才感觉到自己全身黏黏腻腻的都是汗水,说不出的难受。之后便发现了趴在床头的霍雨浩,看着这绝美的姿色,唐舞麟觉得自己心跳加速,下一瞬间就像身体不受控制似的伸过身子往那人的脸上落下一吻。做完所有之后的唐舞麟才反应过来,自己刚刚做了什么?像一只偷腥的猫似的。快速跑去卫生间,他惊讶地发现,自己身上虽然汗湿,但却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气,洗完澡之后,这股香气也就随之消失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