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雨竹

别怕路长梦远,总有星河照耀

QQ:2842521637

四、

“孩子,该你了。”传灵师看着霍雨浩,柔和地说。

  霍雨浩走上前一步,站在中心,随着传灵师的白光注入,霍雨浩先是感受到一阵暖意,随后,大脑刺痛“唔!”疼痛源源不断,如同海浪的波涛,一阵比一阵强,霍雨浩下意识收敛了寒冰和圣法的魂力。头顶上发出了七彩之光,一个王冠一闪而过,接着眼部发出了金光等散后,霍雨浩的双眸眼瞳,竟然开始出现了一些奇异的变化。原本他的眼眸是纯正的蓝色,而现在却似乎又多了一个瞳孔,这个瞳孔是紫色的,在他施展灵眸武魂的时候。双瞳就分别是紫色和金色。看上去极为奇异。

  这...是灵眸,双生武魂。传灵师眼中多出了一抹兴奋,不过…...这魂力......5级。虽然比别的双生武魂者低了也能修炼的。“小朋友啊,你的武魂是灵眸和一个变异武魂可以自己取名,魂力却……是5级。”传灵师面带惋惜的说。

  霍雨浩的大脑还是剧烈的疼痛着,只是他一直面无表情传灵师看不出来,即使脸色苍白,也只是当这孩子武魂觉醒,身体承受不住,多休息休息就好了。

  唐舞麟看着霍雨浩苍白的脸,不由得心疼,他的哥哥不管生病多严重都没有眼前这么脆弱过,他也是经历过武魂觉醒的疼痛的。想到人一生只有一次,心里倒有些庆幸。

  这对觉醒与众不同的兄弟就这样离开了传灵塔,唐舞麟因为武魂是蓝银草的难过也渐渐显露出来,看着身边的哥哥,不由得沮丧,他的武魂还没有哥哥强,他以后怎么保护哥哥啊。一直到出了红山学院校门,唐舞麟还都有些浑浑噩噩的。

  作为今年红山学院的新生,武魂觉醒并且伴随有魂力出现让他被分配在了魂师班。在任何一座初等学院,魂师班无疑都是重点班级。头有些发胀,身体里热热的,似乎那先前要将自己撑爆似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消散。唐舞麟总觉得自己晕乎乎的。

  “儿子,你可是万里挑一啊!”唐孜然温和的声音将唐舞麟从昏沉中唤醒。

  他抬头看向父亲,看到的是父亲柔和而宠溺的眼神,“爸爸,蓝银草不是废武魂吗?”

  唐孜然严肃的道:“废武魂怎么了?你要知道,拥有魂力,就已经是千里挑一了,而废武魂还能拥有魂力,那不就是万里挑一吗?所以,我儿子是独一无二的。爸爸给你讲过的关于唐门创派先祖唐三的故事吗?他可就是蓝银草武魂啊……”

  唐舞麟是听唐三和霍雨浩的故事长大的,在他心中,那两位可是偶像啊。但是,他现在有些怀疑了,他,真的能成为那样的人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