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雨竹

别怕路长梦远,总有星河照耀

QQ:2842521637

第二章

学院内,不断有家长带着孩子走出来,绝大多数,都是颓然或者是喟叹的样子。偶尔有一个欢欣雀跃的,不用问,那一定是他的武魂伴生有魂力出现了,也立刻会吸引周围所有人的目光,带着羡慕和嫉妒的目光。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阳光也变得越来越强烈,漂亮小男孩儿兴奋的劲头也随之降低了许多。

  “唐舞麟!霍雨浩!”红山学院内走出一名老师,手里还拿着一个表格。

  “我们在这儿!”唐舞麟说着,并牵着一旁的蓝发小男孩急匆匆的的走了上去。

  唐孜然也是精神一震,看着兴奋的儿子,小跑跟了上去。

  “跟我来吧。”或许是觉醒日工作太多,老师显得有些淡漠,转身走在前面。唐孜然带着唐舞麟赶忙跟上。

  走在学院的小路上,唐舞麟兴奋地看着周围的一切,对于他来说,一切都是那么新奇。红山学院是一所可以容纳两千名学员的初等综合学院,学院内建筑风格古朴,白顶红墙,校园内打扫的非常干净,觉醒日在开学之前,和外面的喧嚣相比,学院内显得特别安静,就连唐舞麟雀跃的心似乎都随着这里的环境而静了下来。

  老师带着他们走到一栋圆形的教学楼前,向唐孜然道:“家长在这里等一下吧。”

  唐孜然点点头,看向儿子道:“听老师的指挥去做,加油,儿子!爸爸就在这里等你。”

  唐舞麟用力点头说:“爸爸,我会有强大武魂的。”霍雨浩犹豫了片刻也跟着轻轻点了一下头。

  一进觉醒室唐舞麟,就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,他心中似乎有些奇异的感觉在蠢蠢欲动。

  觉醒室内有一位身穿古朴长袍的中年男子,长袍是棕色的,上面还绣有一些兽纹。

  “您好。”唐舞麟怯生生的说道。

  “您好。”霍雨浩这一声倒是不咸不淡。传灵师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:“来,小朋友,站到中间。”

  唐舞麟眨了眨眼睛,乖巧的问:“传灵师大人,我会有什么武魂啊?”

  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等一下觉醒,不就看到了吗?你这双眼睛这么漂亮,武魂要是灵眸就好了。”

  “灵眸吗?我听说传灵塔第一任塔主的武魂就是灵眸。”

  “好了,凝神静气,我要开始了。”

  一旁被人忽略的霍雨浩抬起了脸,灵眸吗?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